最新消息

2017.12.27

20172屆台灣佛蒙特咖哩路跑 圓滿結束!

全台最忙路跑-第2屆佛蒙特咖哩路跑今年圓滿結束囉!路跑當天一早,現場跑者們即帶來趣味十足的變裝大賽,有跑者身穿小小兵、俏皮恐龍裝登台跳舞表演,還有變裝成PSY大跳騎馬舞,最後變裝大賽的參賽者們,更著裝參與路跑、下田採收紅蘿蔔,成為路跑當日的吸睛亮點!而台灣和日本的好侍咖哩團隊更不遑多讓,分別打扮成聖誕老人、麋鹿和日本應援團等裝扮,一邊跳舞一邊發送糖果,讓現場充滿一片聖誕氣氛,也為路跑帶來歡樂祝福的開始。

鳴槍時,宜蘭行健有機夢想村的社青和親子跑友們,即在鄉間小路不停穿梭。不同路線的跑者,分別在各自路線領取不同物品,其中「社青組」食材由不同路線的跑者在賽道中領取,5km領取咖哩塊、4Km是洋蔥與馬鈴薯、3Km負責豬肉、2Km則下田採收紅蘿蔔,「親子組」也在大小朋友努力下,紛紛帶回農田裡的有機紅蘿蔔。在路跑間,跑者們一邊欣賞行健村落雨松美景、聽安農溪潺潺流水聲、下田採收紅蘿蔔,再將一路蒐集的食材烹調成美味咖哩,讓全身五感體驗著田園自然、美味飄香的旅程。

這次的活動大家長-日本咖哩達人小林大輔表示,咖哩路跑在日本北海道已經舉辦32年,今年在台灣宜蘭三星鄉辦理第二屆,不同以往路跑慣例,跑者都需要蒐集不同食材,宛如闖關遊戲一般,最後各組共同煮咖哩,比一般路跑的更具趣味性。宜蘭縣縣長陳金德也說到,宜蘭縣三星鄉一向以好山好水聞名,落雨松秘境更是遠近馳名,未來更希望能年年到此舉辦,讓好侍咖哩的美味、宜蘭好山好水不斷廣為人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