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條約 Social media Treaty

House食品董事及工作人員(包括正式員工,特約員工,零工者,派遣員工等全體工作人員,下稱「我們」。)認識到,通過社交媒體的交流活動所傳達出的信息能夠輕易並且瞬間得到擴散,與此同時,信息一旦得到擴散將無法輕易消除,因此有關社交媒體正式帳號中將注意以下事項並進行信息傳達。

  • ・我們嚴格遵守法令及House食品所規定公司內規章,保持健全的社會常識,以誠懇的態度致力於交流活動。
  • ・我們不進行給接受方帶來誤解的信息傳達。
  • ・我們不僅保護知識產權及個人隱私,更致力於尊重第三方權利,不予侵害。
  • ・我們不公開個人信息以及公司內外的秘密信息。
  • ・為使您更熟悉「House食品」,加深相互理解因而我們使用社交媒體正式帳號。

致社交媒體使用者諸位
正式發布・見解

我們通過社交媒體正式帳號所傳達出的信息並非都代表House食品的正式發布・見解。正式發布・見解的信息傳達通過House食品主頁以及新聞發布而進行。

House食品正式帳號

House食品所運用的正式帳號,其運用詳情公開於House食品主頁內社交媒體正式帳號一覽之中。
使用House食品社交媒體及其附加服務時,請參閱此處的使用規章。

社交媒體正式帳號咨詢

House食品社交媒體條約及社交媒體正式帳號的相關問題請通過House食品主頁的咨詢欄進行詢問。
通過Web的咨詢/contact.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