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 好侍咖哩博覽會圓滿落幕

2012.12.13

一年一度的好侍食品咖哩祭,活動內容精采豐富,共分為舞台區、故事區、咖哩美食試吃區、料理教室……等活動主題。

美味咖哩試吃區讓大小朋友盡情品嘗好侍引以為傲,獨創「添加蘋果與蜂蜜」的佛蒙特咖哩,口味濃郁柔和,是好侍NO.1的人氣商品。另外,今年首度登場的「好侍咖哩熊」帶領大小朋友認識咖哩,咖哩熊帶動唱的活動更為現場帶來熱鬧歡樂的氣氛。因此,所有參加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趕快和我們一起直擊幕後的精采花絮吧!

2012日本好侍咖哩祭開幕SHOW

好侍咖哩祭首次移師新竹巨城Big City,感謝參加的大小朋友們一同圍聚在活力舞台前一起互動,盛況空前。

日本好侍咖哩祭由好侍大明星咖哩熊 與咖哩達人小林大輔揭開活動序幕。日本好侍咖哩祭由好侍大明星咖哩熊 與咖哩達人小林大輔揭開活動序幕。

「咖哩熊」、哈密瓜哥哥與優格姊姊 一起帶小朋友唱跳「咖哩天地」。「咖哩熊」、哈密瓜哥哥與優格姊姊 一起帶小朋友唱跳「咖哩天地」。

好侍咖哩達人‧SHOW獨家食譜營養滿分

看達人怎麼樣在30分鐘內變出美味的咖哩料理。看達人怎麼樣在30分鐘內變出美味的咖哩料理。

咖哩達人小林大輔設計的「10種彩色鮮蔬的元氣咖哩」, 利用咖哩把小朋友不敢吃的蔬菜都變美味了!咖哩達人小林大輔設計的「10種彩色鮮蔬的元氣咖哩」, 利用咖哩把小朋友不敢吃的蔬菜都變美味了!

親子咖哩料理教室‧合力完成美味創意料理

大手牽小手,大家一起學做簡單美味變化多多的咖哩料理。大手牽小手,大家一起學做簡單美味變化多多的咖哩料理。

料理專家教大家用番茄做雕花,讓咖哩添增了視覺饗宴。料理專家教大家用番茄做雕花,讓咖哩添增了視覺饗宴。

攜手合作的咖哩完成!咖哩料理簡單又容易,大家的笑臉上洋溢著得意的喜悅。攜手合作的咖哩完成!咖哩料理簡單又容易,大家的笑臉上洋溢著得意的喜悅。

歡樂咖哩故事屋‧律動唱跳說故事

故事屋蛋糕姐姐說故事生動又活潑,小朋友聽得目不轉睛。故事屋蛋糕姐姐說故事生動又活潑,小朋友聽得目不轉睛。

雪人姊姊帶領著大家一起進入「咖哩熊的大冒險」。雪人姊姊帶領著大家一起進入「咖哩熊的大冒險」。

讓小朋友跟咖哩熊一起尋找佛蒙特咖哩的美味食材。 讓小朋友跟咖哩熊一起尋找佛蒙特咖哩的美味食材。

好侍咖哩祭‧精彩活動專區

小朋友與在佛蒙特溫泉中與咖哩熊大型看板一起拍照。小朋友與在佛蒙特溫泉中與咖哩熊大型看板一起拍照。

陳列展示區展示各類商品除了咖哩塊以外另有各式甜點、香辛料、休閒食品等。陳列展示區展示各類商品除了咖哩塊以外另有各式甜點、香辛料、休閒食品等。

試吃區提供佛蒙特咖哩、爪哇咖哩、北海道奶油、玉米四種口味給大家免費試吃。試吃區提供佛蒙特咖哩、爪哇咖哩、北海道奶油、玉米四種口味給大家免費試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