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體驗會活動成功!
白醬食譜熱烈募集中!

2015.01.08

2015/01/06在桂冠窩廚房舉辦之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體驗會,在貴賓熱烈參與下成功落幕了,此次活動邀請了許多網路人氣部落客,與出版多達10本人氣食譜之料理達人、也是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的黃景龍師傅,使用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展示許多美味方便的白醬料理,如:鮮蔬巧達濃湯、什錦燴魚片、雞肉親子丼等。並現場教學VIP貴賓,海鮮白醬蜜糖吐司、蘆筍奶油起司焗扇貝兩道白醬創意料理,尤其是海鮮白醬蜜糖吐司的創意,更是讓現場驚呼連連,讚不絕口。在達人豐富生動的教學下,貴賓們也捲起袖管體驗洗手作羹湯,透過食品體驗感受到原來製作白醬料理這麼簡單、美味及便利,不僅如此,在料理融化口中時,更充滿了滿滿的溫馨幸福感,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

感謝此次參與體驗會之貴賓、工作人員等,大家的努力,造就了這次體驗會的成功,也期盼透過此次活動體驗,使得大家對於白醬料理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感受白醬魔法的魅力唷!也希望大家繼續對好侍食品給予支持及肯定。

活動快訊:
2015/01/31前上傳食譜至多多開伙活動網頁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分享食譜並有機會抽中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