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侍食品「好侍咖哩夏日體驗會」部落客活動更新

2015.06.24

好侍食品於6/24在桂冠窩廚房舉辦了「好侍咖哩夏日體驗會」,並且於貴賓們的歡笑聲中成功落幕了。此次活動讓大家了解,夏天吃咖哩的好處。原來咖哩內的香辛料,不僅可以促進食慾,還可以刺激排汗,對人體有益

活動中為我們操刀下廚的是台灣廚藝界後起之秀,有料理界的陽光型男廚師之稱的陳秉文師傅。現場使用好侍佛蒙特咖哩塊及爪哇咖哩塊,展示許多美味方便又好吃的咖哩料理,如元氣蔬菜佛蒙特湯咖哩」、「椰香芒果豬腱爪哇咖哩」、「濃厚爪哇豆味咖哩等。並現場教學夏日創意咖哩蘭姆鳳梨雞肉佛蒙特咖哩、及隔夜咖哩大變身的歐姆佛蒙特咖哩炸彈球」兩道咖哩創意料理,尤其是用隔夜熟成咖哩製作而成的歐姆佛蒙特咖哩炸彈球,更是讓現場食指大動。在師傅細心生動的互動教學下,貴賓們也捲起袖管發揮創意,擺出各式各樣極具個人特色的擺盤。原來利用簡單方便的咖哩塊,就能做出餐廳般的高級精緻料理。製作咖哩料理就是這麼容易、這麼快速。在家就可以與家人一同製作簡單、方便又美味的夏日消暑料理。而且剩下的隔夜咖哩更是美味的秘密,經過一夜熟成,美味也更加濃醇!

一個活動的成功,都要感謝是背後有許許多多的推手,相當感謝此次參與體驗會之貴賓、工作人員等,大家的努力與支持,也在大家一片歡樂聲中,用笑容使人相繫。也透過此次活動體驗,傳達咖哩的美味與健康,讓大家對於咖哩料理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感受咖哩多變的魅力!

希望大家繼續對好侍食品給予支持及肯定,讓好侍食品繼續為消費者的飲食生活及健康貢獻一份心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