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use好侍北海道百變白醬料理體驗會成功!

2015.11.24

好侍食品在桂冠窩廚房舉辦了「House好侍北海道百變白醬料理體驗會」,且於貴賓們的歡笑聲中完美落幕了。此次活動特邀請到料理界的型男主廚陳偉剛師傅為大家示範我們濃郁美味的「北海道白醬料理」。

小剛師傅在現場使用北海道嚴選食材製成的白醬料理,僅僅簡單三步驟即完成美味誘人的白醬基本料理「奶油白醬燉肉」。簡單一塊料理塊,不僅可以做出正統日式白醬燉菜料理,也可輕鬆變化出上百道白醬百變料理。至今在日本,白醬料理也已普及到日本各個家庭。口味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主廚示範完濃郁香醇的白醬基本料理後,隨即將北海道白醬變身成五星級的「松露野菇奶油燉飯」,簡易程度讓現場的人氣美食部落客們躍躍欲試,在體驗製作的過程中,藉由教學互動,傳達出北海道白醬料理的方便性及如何使用白醬料理塊,簡單煮出餐廳等級的白醬料理,人人都可以變身成大廚師!重要的是,簡單的料理手法,味道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帥氣的主廚與美味的料理,瞬間就擄獲了大家的芳心!

此次體驗會圓滿落幕,特別感謝參與體驗會的貴賓以及工作人員,有大家的努力,才有歡笑聲不斷及收穫豐富的體驗會,也期盼未來大家繼續對好侍食品給予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活動訊息:12/1-12/31前,使用好侍食品「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奶油玉米)」,製作【白醬燉菜】、【白醬義麵】、【白醬燉飯】、【白醬湯品】任一主題類別料理,上傳至愛料理活動平台,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詳情請上愛料理網站http://pr.icook.com.tw/housefoods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