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的話 Promise

浦上 博史

好侍食品藉著不斷提供消費者認同的產品及服務,為消費者的飲食生活及健康貢獻一份心力,並且貫徹「透過食品,為家庭幸福貢獻一份心力」的企業理念。儘管家庭型態改變、多元的飲食文化,消費者仍是希望在各種場合中皆能感受到「美味與安心」。因此,我認為幫助消費者感受到幸福是好侍食品的任務。

所以,我們經常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與消費者以相同的角度作為思考的出發點,實踐「消費者為起點的經營理念」,並且將產品的品質及安全視為最優先考量,致力於製造出讓消費者安心及信賴的產品。

現在將「創造新價值、成為健康及美味的發信企業」訂定為10年後的企業藍圖向前邁進,策定中期計畫並且推動執行。自2009年4月開始以「交流」(成為沒有隔閡勇於挑戰的集團)、「主動出擊」(積極推動企業教育及改革)、「抓住」(成為受人信賴的食品公司)為企業目標,由這3個關鍵理念開啟第三次中期計畫,藉著確切執行這一個一個的目標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位居「核心事業」的咖哩、濃湯、辛香料、調理包等主要產品方面,我們藉著提供消費者具有魅力及新附加價值的商品來創造市場需求。另外,關於「次核心培育事業」-健康食品,本公司以獨特的技術與HOUSE WELLNESS株式會社合作,積極地推動產品戰略,培養第二核心事業。在海外市場方面,好侍食品於健康意識高漲的美國拓展豆腐事業,東亞市場則以中國為中心向外發展,並致力於日式咖哩的推廣,讓咖哩能更趨普及。

本公司將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遵循法令相關事務(compliance)、內部統管、環境保護等視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也努力強化品質保證的體制,期望能提供令消費者安心且安全的產品。
自2009年4月就任取締役社長後,我開始啟用了新的經營制度。繼續提供讓消費者認同的產品,以真誠的態度追求品質及安全,能夠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及信賴是公司要不斷努力的目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