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咖哩塊品牌 The Honor of House

世界一番 人氣咖哩品牌

作為咖哩專家,日本第一的好侍食品,成功克服常讓小孩子害怕的香辛料辣味,發明添加蘋果和蜂蜜的日式咖哩口味 - 「佛蒙特咖哩」! 讓佛蒙特咖哩以獨特配方征服全世界,成為今日全球最暢銷的咖哩塊!

自1913年創立至今,好侍食品擁有齊全的咖哩塊口味,從佛蒙特、爪哇到印度咖哩,不一而足,涵蓋了全球最風行的咖哩種類,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咖哩塊品牌。

佛蒙特咖哩

以柔和辛香的咖哩粉作為咖哩的基底,再加入100%日本產的蘋果泥、風味濃郁的蜂蜜及乳製品等材料,調配出香醇濃郁的美味咖哩,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爪哇咖哩

嚴選數十種辛香料製成,並添加焙煎洋蔥及獨特香氣的小茴香、丁香。口感濃郁多層次的日式咖哩,日本暢銷50年以上,偶爾想換口味的最佳選擇!

素食咖哩

好侍食品費時多年研發,推出全球首支純素的和風咖哩,不含五辛、無蛋無奶的純素配方。嚴選多種辛香料,口味溫潤清爽多層次。

印度咖哩

調合20多種香辛料配方長時間熬煮而成,散發迷人的香氣與清爽的辣味。特徵為帶有乳製品濃郁圓潤的口感。

馥醇咖哩

以細火熬煮的蔬菜雞肉高湯和洋蔥調配而成的「濃郁口感」,以及使用乳製品和綜合水果泥經低溫調理而成的「滑順口感」,二者精心調配而成的馥醇咖哩。

北海道白醬料理塊

使用嚴選北海道100%鮮奶製成,乳脂肪含量50%濃郁鮮奶油,以及管理嚴密、熟成適中的高達起司。完整呈現北海道鮮奶的香醇口感,可廣泛使用於各式湯品、濃湯、焗烤等以白醬為基底之料理

page top